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做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05-0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持续巩固我县基金监管宣传成效,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县医疗保障局与县医院、中山医院、德立信医药有限公司在我县人民广场联合开启以“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的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通过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专家爱心义诊,设立面对面医保政策咨询台、布置政策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海报、漫画等宣传品,电子音频循环播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全方位推动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参保红利、了解医保基金监管政策。今天共开展义诊500人次,展出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围裙10000个,纸杯20000个,水杯200个,雨伞200把。  

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不断净化医保基金运行环境,持续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不断强化医务人员和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