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固原市全域旅游专家组初审验收泾源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2-05-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6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验收组对我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初审验收。泾源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璞,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马晓勇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听取了泾源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审阅了我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资料。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县城游客集散中心、“六盘山珍”特产馆、香水风情堡、冶家乡村旅游重点村,通过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我县在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游客集散中心志愿服务有待提升;二是医疗物资储备有待进一步完善三是加强文创产品创新与研发,进一步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


我们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继续全面做好规划引领、乡村旅游、服务配套、产业融合、营销推广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接待设施,筑牢全域旅游发展根基;二要以文旅融合推进业态创新,将泾源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文化等地域特色文化符号融入到全域旅游发展全过程把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标准化作为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的重点,提高服务质量,打造精品,塑造亮点,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发挥泾源独特地理位置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推介营销活动,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游、特色避暑游、康养度假游、运动冰雪游等业态,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