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发出首张《燃气经营许可证》电子证照
日期:2022-05-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实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县审批局向自治区政改办提交电子印章审批申请并顺利通过。2022429日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核发首张《燃气经营许可证》电子证照,这标志着燃气经营许可“电子证照”在泾源县正式落地。

今年以来,泾源县全域范围内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5个证书核发均实现电子证照功能。泾源县审批局会同县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电子证照应用,企业只需在宁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上传相关电子材料即可完成申报,审批部门在线受理申请、完成审核后,企业可通过宁夏政务网查看、下载并自主打印证照,无需到窗口领取纸质证书。

电子证照的应用和互通互认,解决了市场主体在不同地区和部门的政务服务平台办事时需要反复提交证照原件或复印件等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