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科技项目廉政预警谈话会
日期:2022-05-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强化科技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执行和资金使用,加快科技项目实施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5月17日上午,泾源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科技项目廉政谈话会。承担2022年泾源县科技研发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法人、财务人员、项目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局副局长通报了2022年度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情况;县纪检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王立忠对科技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进行预警谈话;科技局项目管理人员就科技项目管理改革、科技项目管理及科研经费管理及经费使用、科研诚信相关规定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宁夏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泾源县医院、泾源县林技中心等5家单位围绕科技项目实施进行廉政表态发言;17个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廉政承诺书。最后,泾源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冶宝平同志总结强调,项目承担单位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科研成果上要取得突破,要用好管好经费,在廉政防范上要做表率。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参会企业表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预算、加强管理切严格执行项目合同书资金预算,使用好管好项目经费,提升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