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公安局开展“食药环”领域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5-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的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近日,泾源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安全保卫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药店、茶叶店以及化妆品店进行安全大检查,并积极向各店主及从业人员开展食品、药品、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合法权益。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食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无销售“三无”、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过期变质、过量使用添加剂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现场整改。同时,告知各场所负责人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危害性,要求化妆品店业主自觉抵制销售非法、假冒、伪劣商品及保健品,防止老年人上当受骗,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犯罪线索,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辖区食品药品领域安全。

此次检查,共检查药店2家,茶叶店3家,化妆品店2家,排查未发现违规经营、销售过期假冒食品、药品和化妆品。通过检查及宣传,进一步推动了辖区药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