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文化旅游+工业”拓展县域旅游新版图 ——轻工产业园区携手县文旅集团成功举办产品推介体验活动
日期:2022-05-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9日上午,县轻工产业园区以“5.19”全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携手县文旅集团在六盘山珍特产馆(产品研发展示服务中心)成果举办了“‘泾’喜不断、‘源’来有你”,园区产品推介体验活动,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政府副县长李静到场观摩指导.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以美食、演艺、产品展示等活动为载体,以泾源农特产品集中宣传推广为目标,为游客献上一份美食盛宴,为企业间实现资源共享搭建了平台,为本县农特产品走出泾源走出大山积累了经验和口碑。

美食区惊艳亮相。全县知名餐饮公司和网红小吃纷纷亮相,将“后厨”搬到了广场,广场中央一头“烤全牛”成为焦点惊艳了全场,烤肉串、叫花鸡、凉皮等小吃让游客过足了瘾。

演艺区精彩连连。大唐不夜城网红“不倒翁”和“变形金刚”机器人在门口喜迎来客,广场上“孙悟空”“小丑”纷纷亮相,“变脸”“独轮车”表演赢得一阵阵掌声。

展示区惊喜不断。游客对本县琳琅满目的牛肉、蜂蜜产品充满了兴趣,盛飞豪供应链有限公司的“肉串”和中昂天园有限公司的“蜂蜜水”更是得到了游客的盛赞。

本次活动让游客从感官到味蕾全面体验了本县牛肉系列产品和蜂蜜系列产品及其他农特产品,各直播平台通过线上互动也将福利带给了粉丝。部分客商与企业现场达成合作供货协议,游客也纷纷将农特产品作为“伴手礼”,活动首日各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35份,完成订单22笔80余万元。这为园区加快“旅游文化+工业”步伐奠定了信心,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