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变更《泾源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2-05-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对<泾源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事项进行变更的报告》(教综〔202270)及相关材料收悉。

我局于202191日对《泾源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202191号)进行了批复(项目代码:2109-640424-05-01-174570)。因该项目选址及投资概算相关事宜发生了变化,导致设计进行了调整,现就变更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由原泾源县香水街以北,金域华庭小区以南,东临荣盛路商业街变更为泾源县香水街以南,东平路以西。

    二、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由总投资2599.15万元,变更为2694.39万元。申请自治区投资及县级自筹。

本批复与泾审批发〔202191号文件合并使用,原项目代码、项目建设单位、工期均保持不变。

你单位要严格按照变更后项目投资及地点建设,严禁随意变更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管理程序,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制度,专款专用。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切身利益。

请据此批复,抓紧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并报请业务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实施。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5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