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重温铮铮誓词 彰显香水民兵风采 ----香水镇圆满完成2022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
日期:2022-05-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报告首长同志!香水镇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准备完毕,请指示!”,在值班员的洪亮报告声中,香水镇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拉开帷幕。

5月18日下午,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香水镇组织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县人武部副部长武海鸥、镇党委副书记庞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马晓斌以及基干民兵、骨干情报信息员参加点验大会。



此次检查点验采用召开点验大会、查阅资料、现场抽问、核对人员等方式组织实施,旨在通过组织整顿点验,加强应急力量建设,增强民兵战斗力,提高处置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能力。点验过程中,镇武装部长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对民兵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明确下一阶段参训对象。共同宣誓、表彰先进、共唱《中国民兵之歌》等环节让在场民兵情绪高涨、志气昂扬,他们高举紧握的右手、铿锵有力的誓言、激昂嘹亮的歌声诉尽民兵的心声、尽显香水民兵男儿风采和责任担当。点验过程庄严有序,民兵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动作迅速整齐准确,彰显了香水民兵民兵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镇党委副书记庞辉同志于点验大会结束后,为帮助民兵筑牢思想基石,代表镇党委政府做了动员讲话,鼓励民兵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在扎实打基础、反复抓落实中履行民兵职责、致力国防建设,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继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