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打造美丽庭院 展现巾帼风采
日期:2022-04-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一大早,新民乡王家沟村妇联主席张艳就带领妇女代表及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庭院”打造工作中,为改善王家沟村村容村貌发挥妇女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王家沟村以新时代文明时间活动为载体,用活用好志愿者队伍,积极动员村级妇联组织、志愿者们纷纷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卫生打扫、绿植栽种。同时,组织妇女群众前往老弱病残弱势群体等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帮助清理院内、厨房、客厅卫生,不留死角,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妇女文化素养和家庭文明程度。

今年以来,新民乡妇联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村级妇联组织优势,村妇联主席、执委、巾帼志愿者带头动员妇女群众大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引导村民养成健康卫生的好习惯,积极创建美丽庭院,以实际行动贡献妇女群众“半边天”力量,切实让家里门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庭院环境美起来,助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