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再奋进——园区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巩固脱贫成效衔接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园区党工委安排下,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园区管委会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大田新天地生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泾源县中蜂产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在园区对口帮扶村兴盛乡上金村联合兴盛乡上金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上金村党支部书记李长青同志主持,会上园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马劼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金村党支部书记李长青同志围绕上金村肉牛、中蜂、劳务产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入园企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肉牛养殖、中蜂养殖知识技巧,老党员围绕产业发展设施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谈了近年来本村的变化情况。会后,全体党员走访上金村肉牛养殖、中蜂养殖农户,了解上金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将机关和企业工作优势转化为乡村发展优势,为上金村产业发展注入活力,为群众提升收入增强信心,为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推进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