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新民乡南庄村 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活力,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2年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新民乡南庄村党支部在新民乡南庄村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统一思想行动,担当历史新使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全体党员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公室主任马志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加强党性修养的积极性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伟大实践中争当先锋、做模范。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白虎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

李白虎强调,宁夏作为脱贫攻坚重点地区,发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视察宁夏并作出了重要指示,体现了总书记时刻关心关注宁夏。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雷、县代选委主任马平、南庄村党支部书记禹光元、南庄村老党员禹光明,分别围绕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历程和南庄村近年来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前后自身生活变化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引起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按照会议议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新民乡南庄村党支部支部党员向党组织交纳党费,并分别入户联系群众,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深入思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内涵实质,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推动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基层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