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泾源作业站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日期:2022-05-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

你单位报来《关于对<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泾源作业站建设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申请》(宁公管固发〔2022〕4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提升道路服务水平,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原则上同意《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泾源作业站建设工程初步设计》(项目代码:2205-640424-18-01-753287)。

项目建设单位

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

三、项目建设地点

泾源县香水镇下桥村。

四、项目建设期限

    2022年5月-2023年12月。

五、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1、新建生产用房一栋(672平方米)框架结构。

2、新建机械设备库房一栋(474平方米)门钢结构。

3、新建化粪池一座(30立方米),室外铺装面包砖路面651平方米,混凝土路面1622.3平方米,混凝土道牙215米,围墙268.93米,绿化242平方米。

六、建筑设计

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8度。

1、消防设计:本工程设计两部疏散楼梯,一层楼梯间出口至对外安全出口距离小于15米。每层疏散走道净宽度不小于1.8米。沿着建筑长边设计消防车道,通向各单体建筑,道路宽度≥4米,建筑与建筑防火间距均大于6米。                                         无障碍设计;坡道的宽度1.5米,室外坡道的坡度为 1/12。坡道扶手下端设置高度为50毫米的坡道安全挡台。坡道扶手栏杆采用不锈钢材质,高650毫米+850毫米。

2、给水设计:水源由本项北侧市政给水管网引入一根 De110的给水管,供水压力0.30Mpa,由市政管网接来的管道在入口处均设水表以计量场区内的用水量。生活用水量最大日用水量16.50吨/日,最大时用水量1.6吨/小时。 楼内饮用开水由设在每层的电开水器供给,每台开水器不超过7.5KW。

3、无障碍设计;坡道的宽度1.5米,室外坡道的坡度为 1/12。坡道扶手下端设置高度为50毫米的坡道安全挡台。坡道扶手栏杆采用不锈钢材质,高650毫米+850毫米。

、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841.58万元资金来源:申请交通运输厅站点项目建设资金。

八、项目管理要求

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投资及地点建设,严禁随意变更。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管理程序,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制度,专款专用。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切身利益

请据此批复,抓紧办理涉及的环评、招投标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前期手续齐全且资金全部落实到位后方可开工,严禁举债建设。严禁项目建设过程中占用基本农田,避免征地、拆迁等。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5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