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泾源县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日期:2022-05-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卫生健康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泾源县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报告》(泾卫发〔2022〕6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医疗健康服务需求,原则上同意《泾源县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项目代码:2205-640424-23-01-524790)。

项目建设单位

   源县卫生健康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

   河源镇高村,黄花乡华兴村、店堡村。   

四、项目建设期限

   2022年5月—2022年11月。

五、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新建村卫生室3栋,卫生室每栋102平方米。

   六、项目设计

   建筑层数均为主体一层,砖混结构。坡屋面形式。层高每层3.6米。建筑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列度八度。耐火等级二级。

   1、建筑设计:外墙为360厚烧结多孔砖,内墙为240厚烧结多孔砖,卫生间隔墙为240厚烧结多孔砖;楼地面均采用铺地砖地面,卫生间铺防滑地砖;屋面防水材料为4 厚聚酯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门窗采用钢制保温防盗门,室内门采用装饰门;顶棚采用铝合金方板。

   2、无障碍设计:出入口内外留有不小于1.5米×1.5米 的轮椅回旋面积,门前室外高差为0.75米,采用缓坡台阶和坡道过渡,缓坡台阶踏步踢面高112.5毫米,踏面宽380毫米,坡道坡度为1/12,台阶与坡道两侧均设栏杆扶手;在一层设置一个无障碍卫生间,设坐便器、洗面盆和浴盆淋浴器,坐便器高度不大于0.4米,浴盆及淋浴坐椅高度不大于 0.4米,浴盆一端设不小于0.3米宽度坐台; 设水平高0.7米的“L”形安全扶手或“∏”形落地式安全扶手,贴墙浴盆的墙面设置水平高度0.6米 的“L”形安全扶手,水盆一侧贴墙设安全扶手。

   3、消防设计:配置A类火灾中危险级3千克的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设置于轻便消防水龙柜内,单具灭火器最小配置灭火级别为2A,单位灭火级别最大保护面积75m2/A,最大保护距离20米。

 七、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115.88万元。资金来源:申请地方债资金。

八、项目管理要求

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投资及地点建设,严禁随意变更,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管理程序,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监理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制度,专款专用。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切身利益。请据此批复,抓紧办理涉及的环评、招投标等相关手续。项目前期手续齐全,资金全部落实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严禁举债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占用基本农田,避免征地、拆迁等。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5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