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新民乡小城镇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实施的公示
日期:2022-05-3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发挥新民乡独特的区位和自然资源优势,提升小城镇功能,拓展小城镇特色打造一个布局合理、整洁优美、功能配套的新型城镇,继续抓好马河滩村李家铺至杨堡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和新民街道绿化亮化工作。该项目于2022年2月18日由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泾审批发〔2022〕45号)关于《新民乡小城镇提升项目初步设计》下达批复。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建设单位为新民乡人民政府,建设地点:新民乡街道、杨堡村。建设期限为2022年3月—6月。

   一是对马河滩村李家铺段至新民乡牛市场段进行亮化,需要安装秦汉风格太阳能路灯100盏;二新建新民街道排水渠2000m,新建农贸市场周边排水渠600m;三是将街道污水管网接入大管网;四是街道李家铺段栽植绿化树木100棵。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以下电话:0954-5667736



                           新民乡人民政府      

                             2022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