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中共泾源县水务局支部委员会联合龙潭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7日下午,中共泾源县水务局支部委员会联合龙潭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座谈+实践的方式进行,水务局、龙潭村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水务局支部副书记雒永强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精神”,以《担当时代新使命努力建设先行区》为题讲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交流研讨。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实践活动,通过走访农户家中,看变化,谈体会,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颇丰,纷纷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作为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必须抓好的长期政治任务,今后将坚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勇于担当新使命,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