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中共泾源县医疗保障局、黄花乡下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2年5月30日,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联合黄花乡下胭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党日活动,县医疗保障局及黄花乡下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

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带头作用。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医保局党支部书记围绕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部分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重温入党誓词勿忘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观念,使全体党员更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发放医保宣传册激发昂扬斗志支部书记向下胭村参会党员、困难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口袋书,进一步激励农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自身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村容村貌,增强责任担当。在下胭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参观产业、人居环境,感受乡村变化,激励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把下胭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