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交通运输系统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6-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6月1日上午9时,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开展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教授马军同志作宣讲报告。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站所、各运输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奚金飞同志主持。

市委宣讲团马军教授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了非常精彩的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和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为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后,局领导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今天马军教授的宣讲,我们要结合马军教授的宣讲报告和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按照县委和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