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图书馆组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及宣讲反诈防骗知识”活动
日期:2022-06-0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弘扬传统文化及宣讲反诈防骗知识,由县文旅局主办,县图书馆和泾河社区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及宣讲反诈防骗知识”活动在县图书馆四楼举行。

6月2日上午,泾河社区组织老年人、小孩及进馆读者近100人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图书馆馆员组织老年人及读者在馆品尝粽子共度端午佳节。宣讲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讲述了端午节故事,为老年人和读者宣传讲解各类诈骗形式,提高老年人及读者防诈骗意识。还为参加活动的读者送上我馆特制围裙,帮助老年人及读者安装手机“国家反诈中心”软件,预防老年人及读者被诈骗。本次活动旨在把端午节活动同培养爱国情感、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发挥图书馆的公共文化场所职能作用,积极推进全民阅读。  

活动最后,组织大家关注泾源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图书馆公众号里的数字图书,通过公众号了解参与图书馆理的各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