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统计局集体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日期:2022-06-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10日在银川隆重开幕。按照县委和县政府要求,泾源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实况直播。

大会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梁言顺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过去5年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令人欣慰,对推动治理宁夏再上新台阶的高瞻远瞩的规划和展望令人鼓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党委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民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提升统计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宁夏壮丽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