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李伟一行到泾源县督察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2-06-1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268,审计厅副厅长李伟一行到泾源县督察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刚同志陪同。

督察组在审计局召开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察座谈会,整改主责单位和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督察组查阅了整改台账,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整改主责单位提供的整改方案和相关资料,对已完全整改的问题追根溯源,对正在整改的问题分析研判整改方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上,李刚副县长作出表态,我县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下一步县政府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纳入到专项治理范围内,督促整改主责单位及时、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将审计督办、联合督办、政府督办有机结合,形成审计整改合力。

随后,李伟副厅长一行前往六盘山实地勘察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加快整改进度,落实落细整改责任,尽快颁发林权类不动产权证统一登记,整合并建立数据库,确保权属精准、界限清晰、类别清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