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新民乡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2-06-1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新民乡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确保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民乡得到全面落实。

领导班子带头学。乡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引导全乡广大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认真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核心要义,做到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乡各项工作相结合,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第一书记上台讲。全乡11位驻村第一书记认真自学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全部上台开讲,为全村群众认真讲解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同时,结合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难事以及惠及人民群众的要事进行了充分解读,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两委”成员抓落实。连日来,全乡各村“两委”班子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宣传方向,号召全体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同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心得体会感受深。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成果取得实效,新民乡机关全体干部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谈体会、谈感受,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志愿宣讲进万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队,积极深入群众进行入户走访宣讲,紧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结合实际切实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第一线。通过横幅、LED电子屏、微信群、乡村大喇叭等方式多措并举积极宣传,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营造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乡累计悬挂横幅22条,LED电子屏推送宣传信息11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