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接续奋斗,奋进新时代 新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代会精神宣讲“别样红”
日期:2022-06-1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新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志愿者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作用,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扶贫车间等处,全面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有力推动了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各村党支部坚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群众凝心聚力的主阵地,由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志愿者组成宣讲团,采取线下宣讲的方式,将宣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文化广场,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翻译成“家乡话”,让深入基层的宣讲有温度、暖人心,真正把党代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

下一步,新民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更多接地气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送到基层、送到一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动力,为促进全面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乡凝聚起强大的干群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