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河源镇开展“6.16”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16日上午,泾河源联合县应急局、香水镇等单位县人民广场集中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泾河源镇7名干部参加咨询日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发放宣传小物品600余件

(集中宣传照片)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各单位立足本部门职能,通过接受咨询解答、图版展示和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物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企业宣传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防震减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

(入户宣传照片)

各村党支部、村委会也高度重视“6.16安全咨询日”宣传活动,组织村组干部上门宣传,把道路交通安全、防震减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送到了广大群众家中。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了解了更多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防范技能,对今后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