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统计局“四方面”开拓统计信息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2-06-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统计局根据当前统计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大整改力度,开拓统计信息工作新局面。

一是提高信息人员业务素质。以加强干部业务素质提高写作能力为突破口,利用宁夏干部培训网络、学习强国、宁夏统计内网等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干部撰写准确、精炼、平实、客观的统计信息。

二是化服务意识。围绕区市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想领导之所想,急领导之所急,报领导之所需,及时撰写统计分析,及时发布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努力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将全年信息、分析任务进行分解,明确撰写人和审核人,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形成严谨有效的信息管理体系。

四是建立健全制度,严格抓好落实。进一步完善信息考核制度,把信息撰写工作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来抓,有力地促进信息工作的深入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