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公安开展纯净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6-2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水是生命之源,确保饮水安全,就是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泾源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安全保卫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纯净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查源头。严查生产企业水源环境、原辅材料、生产场所安全卫生等情况,把好水源安全关,确保产品源头绝对卫生。查生产。对生产流程、设备消毒、产品标签、质检环节、从业人员健康档案等进行清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生产要求,把好生产安全关,确保产品质量绝对安全。查销售。对企业产品保存、运输、出厂检验、过期产品回收处理等情况进行细查,对全县各分销点进行排查,把好销售安全观,确保运输销售配送环节绝对放心。同时,加强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督促生产企业自觉遵守,依法生产经营。

本次共检查纯净水生产企业2家,分销点3家。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企业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泾源公安将强化检查力度,扩大检查范围,增加检查频次,以一失万无的食品安全理念,确保泾源县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