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不忘党恩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泾源县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暨水务局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红心向党、砥砺前行”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水务局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于6月30日在水务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局长兰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水务局党支部副书记骆永强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讨论。一是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泾党组发【2022】39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解读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二是在“主题党日”专题讨论议程中,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并上交材料;三是邀请泾源县农村饮水管网提升改造(二期)工程等企业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发言,提出相关问题。四是开展水务局支部委员会第二季度“双评双定”。

最后,党支部书记、局长兰长东开展讲党课活动,并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水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主题党日”活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自律意识,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有效推进2022年水务局党支部党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