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香水镇开展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7-0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宁疫指办发[2022]306号)文件精神,我镇全面开展掌握《方案》防控政策的培训会。

会议由马晓莉副镇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及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

会议上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针对《方案》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一是讲解调整区外入宁人员健康管控措施;二是调整风险人员隔离管控措施;三是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

最后,马晓莉副镇长要求各村(社区)必须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实“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