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日期:2022-07-0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大湾乡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1大湾乡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回首中国共产党苦难而辉煌的历史,展望中国共产党的光明前景,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赤子情怀,展现知党、爱党、兴党的使命与担当。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参加活动。

弘扬建党精神,提振信心决心。午大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旭涛为“光荣在党 50 年”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之后组织各位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整个影片自始至终都饱含对革命事业的崇高敬意,让人在观看过程中内心激动不已。通过观看该影片,大湾乡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士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大湾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铭记入党誓词,增强政治信仰。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杨岭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牢记领袖嘱托,凝奋进力量。后杨杰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杨岭讲过的话,讲话结束之后走进展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杨岭村从公元前的兵家必争之地到改革开放艰难岁月,“三西”农业建设、闽宁协作以及有关历史脉络、重大事件、主要人物和发展成就;走进老马茶馆听取了马克俊与总书记的故事,了解了马克俊的“老马茶馆”的故事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大湾乡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大湾贡献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湾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蓬勃昂扬的风貌奋进新时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诚挚献礼;以追赶跨越的姿态启航新征程,为党旗更鲜艳再续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