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马晓红县长一行督导检查我县防汛工作
日期:2022-07-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系列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及区市防指关于7月13日-15日强降雨调度会议要求,全力抓好我县防汛工作,7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红、副县长杨志一行对我县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水务局局长兰长东同志陪同。

督查中,马晓红县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西峡水库、卧龙山水库、香水河及部分乡镇,详细听取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翻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后马晓红县长指出经过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县防汛工作基础能力不断增强,工作体系日趋完善,但依然存在诸多短板、弱项,容不得我们疏忽大意、沾沾自喜。

马晓红县长提出:我县作为全区降雨量最多的县区,对于防汛工作的要求必须比其他县区更为严格。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健全完善指挥体系和协同机制,从严从细抓好预测预警、会商研判、应急值守、转移避险、巡查防守、设施维护等工作,最大限度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

杨志副县长要求:我县已进入汛期,我们务必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坚决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后,我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马晓红县长和杨志副县长对于防汛工作的要求,加大我县防汛工作力度,为全县人民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