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2022年自治区“最美河湖卫士”泾源县拟推荐对象公示
日期:2022-07-1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河长办 自治区总工会 自治区妇联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宁河长办函发[2022]10号)文件要求,泾源县河湖长制办公室严格按照评选范围、推荐对象条件、主要标准及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好中选优、差额评选的方式拟推荐上报候选名单,在泾源县乡村级河湖长、巡(护)河员、民间河湖长和河湖管理保护志愿者中寻找最美河湖卫士。经过初审确定了“泾源县最美河湖卫士”拟推荐自治区最美河湖卫士(3人)

毛智慧   新民乡政府副乡长、乡级河长

马宝宝   泾河源镇白面村支部书记、村级河长

闫金玲   大湾乡牛营村巡河保洁员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至7月19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954-5011073,邮箱:jyxhzhzbgs@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