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古尔邦节假期泾源县旅游景区人气十足
日期:2022-07-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以及盛夏高温的侵袭,“来自泾源县清凉舒爽18℃的问候”成了区内外游客青睐的避暑圣地。

泾源的青山绿水,在盛夏美出了新高度。纯朴自然的山水风景,清肺养生的绿野丛林,宁静心灵的古谭深涧,高远湛蓝的白云天空,满足了游客“诗与远方”的所有梦想。


近期,泾源县创新营销策略,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快速适应后疫情时代旅游模式,推出“特价门票”、“六盘山避暑游”、“走进泾源、亲近自然文旅推介会”、《柳毅传书》歌舞剧免费观看等系列活动,实行错峰、限流、预约措施接待入泾游客。



古尔邦节我县旅游大幅回热,假日经济平稳增长,共接待区内外游客101013人次,收入368.46万元。全县各景区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和无疫情、无重大安全事件、无重大影响投诉,保证了旅游高峰时段应急保障工作平稳运行,达到了游客乐享青山绿水,畅游“凉”辰美景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