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新民乡张台村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07-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7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伟同志来到新民乡张台村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任伟书记同大家深入交流、深度探讨,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结合县委、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和新民乡工作实际,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意见和工作要求。  

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开拓奋进、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