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调整县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22-07-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医保中心、各“两定”机构:

因人事变动,为加强对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县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禹贵喜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丁亚丽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白 云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

成 员:马晓芸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

马云轩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副主任

丁文辉 泾源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干部

伍文广 泾源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干部

赵向阳 泾源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干部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职工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丁亚丽同志兼任,副主任由白云同志兼任,负责专项治理工作统筹规划,落实区、市、县委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导督促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及日常组织协调、督导检查和数据统计、信息报送等工作;具体工作人员负责群众来电投诉线索收集并及时转交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线索摸排,组织对有关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负责牵头整治欺诈骗保工作。

二、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三、工作要求

领导小组全体组员都要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成员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