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民政局开展安全管理月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提升民政服务机构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6月16日,泾源县民政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安全管理月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一是在广场开展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安全生产等意识。二是通过进社区、进养老服务机构,向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宣传,扩大安全生产教育的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宣传中,共发出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300余名。下一步,泾源县民政局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民政职能,摸清我县养老服务机构及场所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精准高效推进安全管理专项行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