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情系退役老兵,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2-07-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临近“八一”建军节之际,72 7日,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马晓红、人武部长李强等一行到泾河源镇慰问退役军人丁占奎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秦晓军家属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同时,为辖区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退役军人丁占奎的家中,马晓红县长与之亲切交谈,详细的询问和了解了他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到他入朝参战时的艰辛事迹,对他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叮嘱丁占奎家属,要悉心照料、呵护其身体,如有困难,政府将给予最大的帮助。在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秦晓军家中,秦晓军父亲欣慰的说:“我儿子不仅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自己小小的贡献,实现了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家庭带来了不小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小儿子秦福强在大哥的影响下,先后四次应征入伍,但因身体原因,未实现军人梦,但他不会放弃”。李强部长指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自豪”。同时要求县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三级一定要全心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相关工作,在社会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但增强了退役军人的政治荣誉感和自豪感,还拉近了政府与退役军人的距离,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中,形成全社会关心和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