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7-2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区市县安排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7月28日上午固原市宣讲团成员侯军同志在水务局一楼会议室进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中侯军同志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大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以大量的举例论证和幽默通俗的语言赢得全体干部职工阵阵掌声,深深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热情,纷纷表示侯军同志的宣讲是一次深入人心、引人入胜的宣讲。

宣讲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情,充分利用干部职工学习大会和业余时间自学相结合,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在反复学习的过程中找到水务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子,努力为加快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和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