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黄花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违规借转贷或高金和不当收益及额放贷专项整治 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7-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29日上午,黄花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黄花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李六军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泾源县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乡政府乡长杨波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重要强调和全面系统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全乡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能够进一步培养、强化党员干部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专项整治对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尽责,通过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二是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和市委“十项规定”,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三是守牢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法纪至上的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