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8-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9日,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泾源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县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宣讲了《泾源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关于决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承诺书》;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典型案例,并开展警示教育及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动员、自查自纠和深化整改三个阶段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坚决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坚定决心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客观形式,要时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政治站位要高;工作措施要到位,工作责任要强;表率作用要到位,规矩意识要强。要防止四个心态:麻痹心态,侥幸心态,开脱心态,投机心态。要加强日常监督,坚决扛起专项整治政治责任,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三个阶段”顺利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