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科学技术局召开2022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日,泾源县科技局召开了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2022年科技部与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工作会商会议精神、全区科技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科技创新及争项目、争资金工作。推进会上,解读了科技创新政策,科技局党员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把创新驱动作为“五大战略”之首,将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九大支撑”第一条,要真正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二是要紧扣全区科技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和县政府“1+3+X”产业、促进民生改善和乡村振兴谋划项目、争取项目。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传承发扬能扛重任、能打硬仗的好作风,以更强的担当、更好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大的成绩,开创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