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大湾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检视研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7-2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7月29日上午,大湾乡紧锣密鼓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检视研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乡村两级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固原市十项规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固原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区市纪委近年来查处通报的案例及方案中提到的五个方面,杨晓明、马洋洋、张小燕等14人作了检视发言,准备充分,检视深刻。会上还观看了《围猎-行贿罪说》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

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按照《大湾乡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对规定篇目学深学透,对照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对照检视,为开展自查自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最后,乡党委书记向前来参会的党员干部讲了廉政党课。要求全体乡村党员干部深化认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好自身廉洁自律防线,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内部环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