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六盘山镇举办“同心共筑梦·书画润乡村” 书画交流活动
日期:2022-08-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范围。8月14日,在固原市书法协会副主席陈昊,美协副主席的带队下来到六盘山镇刘沟村百花溪谷,举办了“同心共筑梦.书画润乡村”为主题的书法活动。


活动首先由六盘山镇党委副书记马鑫做活动致辞,紧接着由固原市原文联主席杨凤军致辞,活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30余人



书法老师们在活动现场用流畅的笔墨,巧妙的构思全心身的倾情创作,展现出他们对生活的哲学思考和对书画艺术的独特理解,不仅继承和发扬了书画艺术传统,而且积极反映现代生活的真善美。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创作了40余幅书画作品,活动现场通过与村民们互动的形式寓教于乐,让村民们体验艺术的乐趣、创作的兴趣,并将完成的作品现场赠送给了爱好的村民,现场十分热闹。

通过此次书法活动,不仅丰富了乡村的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的精神需求,更好地推动了乡村振兴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