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我局完成全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日期:2022-08-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依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泾源县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方案(试行)要求,全面掌握我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确保项目指标的完成,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所和部分乡镇卫生院业务骨干,由县卫健局丁亚敏副局长带队,于8月10日—17日对全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的绩效评价。

根据自治区项目绩效评价总体要求和我县项目工作实际,本次绩效评价覆盖全部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内容涵盖原12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原重大划转项目,主要从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实施效果、项目推进、项目指标完成率、服务规范性等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核查,并以入户和电话访谈等方式对重点人群服务开展情况、真实性、满意度及知晓率等进行了调查。

上半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规范服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克服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等因素,通过努力工作使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各项工作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兑现奖惩,要求各指导机构针对绩效评价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指导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要紧盯任务指标和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