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六盘山镇张堡村开展“美丽庭院” 风采展示活动
日期:2022-09-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不断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载体,激发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促进家庭将“美丽庭院”创建内化为习惯,努力营造“人人争先进、家家创示范”的良好氛围,六盘山镇张堡村依据“美丽庭院”的“五美”建设标准推选了两户“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

点滴行为点缀生活。闲暇之余,魏萍在自家院门前、屋后、路旁等闲置空地都种满了花草,整个庭院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花园,优美整洁的环境包含着他们一家人的心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他们尽心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张红梅家带头改水、改厨、改厕,认真践行“美丽庭院”的“五美”建设标准,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影响着周围的村民们,积极带动他们加入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为打造一个美丽、文明、和谐的六盘山镇张堡村添砖加瓦。

通过评比推选“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形成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凝聚基层群众建设美好家园、共享健康生活的积极性和创建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