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2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聚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泾源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开幕会议实况直播。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坚守一线的职工自行通过手机观看了直播。

大会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泾源县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关注会议开展情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预祝大会圆满取得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