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水务局多措并举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正案)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举办学习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坚持在学习中找到水务发展的新路子,在实践的基础上推进理论创新。二是结合中心理论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分享学习心得、讲专题党课等方式全面深化学习效果。三是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横幅宣传和LED电子屏为线上载体,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金句;以学习班中举办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互动测试为线下抓手,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下一步,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付诸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