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2-10-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督促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场所登记码”的使用,确保全县文化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局于1024日至25日,对辖区内的文化娱乐市场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检查。

检查组对正在营业的4个书店落实“一扫三查”情况进行了检查,对26个娱乐场所、2个景区、2个网吧、6个校外培训机构落实暂停营业的要求进行了暗访检查。对正在营业的每个书店查看了场所登记记录、消毒记录等疫情防控相关记录台账。检查了各书店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针对个别书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从业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测温枪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其次对各个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了配备的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相对应的警示标识是否存在等。

检 查人员要求各场所从业人员要严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大关,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在正常营业期间务必落实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真正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文化市场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