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1-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根据县委印发的《全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1月17日上午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住建局参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中共固原市委党史研究室陈显主讲。宣讲以现场讲解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中,陈显重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等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中以大量的举例论证赢得全体干部职工阵阵掌声,深深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热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坚持在反复学习的过程中找到泾源水利工作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子,为奋力绘就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新篇章贡献水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