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宁夏固原· 泾源第三届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盛大开幕
日期:2023-01-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寒梅吐翠、冰雪迎新为加快推进泾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深度挖掘推介六盘山冬季旅游资源,培育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冬季旅游品牌110日,以“相约六盘山,健康冰雪行”为主题的宁夏固原·泾源第三届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在宁夏娅豪国际滑雪隆重开幕。在启动仪式上固原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陈阳讲话并宣布宁夏固原·泾源第三届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启动,县委书记王荣致辞。


随后知名乐队、花儿歌手、踏脚舞队等进行现场表演为广大干部群众及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的冰雪视听盛宴,烘托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整体氛围。与此同时,特色旅游产品及非遗美食展示区通过现场推介形式,向各方来客展示了泾源旅游文创产品、特色美食、非遗产品,带动农民增收,释放文化底蕴

  

届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的盛大举办,既是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也是加快推进泾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深度挖掘推介六盘山冬季旅游资源,培育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冬季旅游品牌有力举措。今后,我局继续以“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为平台,致力于补齐冬季旅游半年闲的短板,打造四季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冰雪文化体育旅游节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中共泾源县委泾源县人民政府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固原市教育体育局主办;中共泾源县委宣传部、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泾源县教育体育局、泾源县总工会及泾源县闽宁办承办;泾源县兴盛乡人民政府及泾源县国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