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文化旅游广电行业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全国区、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保障节日期间文旅广电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120日上午,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泾源县香水派出所、县消防大队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文化旅游广电行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文化旅游广电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会议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吴桂花主持,全县各景区、星级宾馆、文化娱乐场所、校外培训机构、旅行社、电影院、网吧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区、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讲话精神。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泾源县香水派出所、县消防大队分别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和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一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区、市、县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各业主单位要主动开展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整改清单,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置各类文旅投诉和突发事件,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零事故,确保“春节”期间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