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筑牢思想意识 紧抓安全生产水务局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日期:2023-02-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区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及泾源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紧急会议精神,加强水库、河道、水厂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并抓好森林防火灭火工作,水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并于1月31日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1月31日上午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调整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下午,我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由局长兰长东、副局长雒永强、李伟带队对全县水厂水源地、水库、河道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后兰长东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水利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对生活区用火、用电进行常态化检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常态化,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各巡河员要进行严格督查,禁止在水库及河道管理范围内进行烧荒、倒垃圾、抽烟、点香、烧纸等易诱发火灾的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清单中规定的各项措施,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治不留盲区,不留后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